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DIY去痘印秘方:珍珠粉+酸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11:27  onlylady女人志
图注3 珍珠粉+酸奶

  4.珍珠粉+酸奶

  可以用喝剩的酸奶,只需几滴,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搅匀,然后涂在有痘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留在脸上过夜,第二天洗掉。 但要注意的是,这个方法要长期坚持才有效,并且珍珠粉不要放得太多,不然会容易堵塞毛孔。酸奶尽量低脂或者脱脂,避免养分过多产生脂肪粒。

图注3 珍珠粉+鸡蛋清

  5.珍珠粉+鸡蛋清

  取珍珠粉4克,1个鸡蛋的蛋清,将二者搅匀涂在脸上,15分钟后洗掉,长期坚持可以淡化痘印。珍珠汾和鸡蛋清都是具有镇静和美白肌肤的功效,将两者混合在一起当面膜使用,不但肌肤会越来越柔滑,痘痘的痕迹也能慢慢变淡。 而且很实惠,一个星期做两次就好。

图注3 苹果消痘印贴

  6.苹果消痘印贴

  选取新鲜的苹果,切片,然后放入沸水中,等几分钟直至苹果片变软,再将苹果从水中取出,等其冷却至温热时贴在痘痘印上,20分钟之后取下,把脸洗干净即可。这种方法很简单,一周使用两次就好。

图注3 海藻面膜去痘印

  7. 海藻面膜去痘印

  取海藻颗粒面膜粉20克,溶到适量纯净水中,再敷在干净的脸上,10分钟后洗净即可。这种方法适合1周3次。(编辑:Odett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