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6款抗氧化眼霜测试 让时光脚步再慢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13:17  《风尚志》

  导读:阻击眼角的第一道细纹,让时光的脚步慢点再慢点。

  测试报告书

  测试时间:10月10日

测试团队:天津电视台少儿艺术培训中心 测试团队:天津电视台少儿艺术培训中心

  测试团队:天津电视台少儿艺术培训中心

  本期邀请天津电视台所属的少儿培训机构里6个快乐的艺术培训教师,在干燥的深秋,一起体验抗氧化眼霜带来的水润明眸力量。

Bobbi Brown保湿眼霜 Bobbi Brown保湿眼霜

  Bobbi Brown保湿眼霜 420元/15ml

  产品素描:质地清爽滋润,蕴含鳄梨油和芦荟精华,有效保湿眼周肌肤。有效改善肌肤干燥缺水问题,同时激发肌肤自身保湿能力。质地细腻、柔滑,为肌肤带来全新的感受。

郭美汐 影视表演与主持人教师 郭美汐 影视表演与主持人教师

  郭美汐 影视表演与主持人教师

  她说:

  白色的霜体,黏稠度刚刚好,不会太厚重。用指尖在眼周按摩,有种融化成水的感觉,没有气味,补水的感觉比较强。

Origins墨西哥含羞草树抚纹抗皱滋润眼霜 Origins墨西哥含羞草树抚纹抗皱滋润眼霜

  Origins墨西哥含羞草树抚纹抗皱滋润眼霜 新品未定价

  产品素描:含羞草树树皮萃取,有效抑制破坏性酶生成,促进眼周肌肤细胞,激发更多天然胶原蛋白,能迅速为眼周补充水分对抗已生成的皱纹、细纹,改善鱼尾纹。

柳浩钰 舞蹈学科组长 柳浩钰 舞蹈学科组长

  柳浩钰 舞蹈学科组长

  她说:

  啫喱状的膏体滑滑的,非常水润,就像给眼周打了一剂强心针。眼睛感觉舒服极了,细纹好像喝饱了水一样变得舒展多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