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测试报告:Olay专业方程式特护修纹眼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13:17  《风尚志》
Olay专业方程式特护修纹眼霜 Olay专业方程式特护修纹眼霜

  Olay专业方程式特护修纹眼霜  340元/15ml

  【查看产品库详情】

  产品素描:精确甄选全新科技成分Pal-KT,促进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更新和重构,从而减淡皱纹、细纹,肌肤紧致细腻。增强肌肤的保湿功能,促进表皮更新,促进屏障的修复。

朱彦蓉 教学管理负责人 朱彦蓉 教学管理负责人

  朱彦蓉 教学管理负责人

  她说:

  虽然是平价品牌的眼霜,效果却一点不输给千元大牌的产品。涂抹起来滋润却不油腻,用后眼部皮肤很有弹性,最好搭配一定手法,效果很赞。

La Roche-Posay活力维生素C眼霜 La Roche-Posay活力维生素C眼霜

  La Roche-Posay活力维生素C眼霜288元/15ml

  【查看产品库详情】

  产品素描:含有5%左旋精纯维生素C,即唯一迅速在肌肤产生活性的VitaminC,抗自由基,减少皱纹及细纹产生,淡化色素沉着,改善黑眼圈和眼袋,让眼部肌肤更加紧致。

陈逸群 影视表演与主持人教师 陈逸群 影视表演与主持人教师

  陈逸群 影视表演与主持人教师

  她说:

  我的眼睛周围比较容易长脂肪粒,但是用完这款后不会导致脂肪粒,这点非常好!滋润感比较足,而且保湿效果很持久,对淡化黑眼圈还是很有作用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