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眼周干纹改善法 每日敷经济实用的精华水纸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12:09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眼周干纹改善法每日敷经济实用的精华水纸膜

  选择最适合秋冬使用的能激发胶原新生、促进循环的精华质地爽肤水,每天早晚将裁剪成眼周专用的面膜纸沾湿精华水后敷脸5分钟(维持面膜纸湿润但不滴水的状态),眼周干纹会少很多。

  涂抹细节加速抚平眼下干纹

STEP1 STEP1

  STEP1 先用手指指腹下拉眼下肌肤,接着涂抹上薄薄的眼霜之后,利用另一手指指腹做扶纹动作。

STEP2 STEP2

  STEP2 随后运用食指、无名指、中指指腹轻弹眼周100~200下,范围可延伸至鼻周脸颊处同样爱产生干纹的地方。

  嘴唇干纹这样治荷荷巴油+去角质双管齐下

  或许这时候大家都在找一款足够滋润的润唇膏,但是能用于脸上的荷荷巴油用在嘴唇上按摩(手法见右),改善干燥唇纹同样明显!搭配每周1次左右的小颗粒磨砂膏去角质按摩(小颗粒也能帮助嘴唇血液畅通、滋润起来),不出半个月你就会发现白天补涂润唇膏的次数在减少、嘴巴依然不干燥!

  正确的抚平唇纹按摩法

STEP1 STEP1

  STEP1 含笑状,用中指指腹以极轻的力道,将眼唇霜从下唇中央以螺旋状按摩到唇角。

STEP2 STEP2

  STEP2 同样再取一小颗黄豆大小的唇霜,直接涂抹在唇部外缘和唇角处,先用中指指腹轻拉嘴角约45度停5秒再放开,重复3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