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打针不如多按按 2周就能见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13:57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Babyfat

  打针不如多按按,2周就能见效

  肉乎乎的脸似乎生来就跟“骨感,有型,时髦”无缘。悲催的是,这种脸肉毒杆菌还治不了,看着那些没胸没屁股的纸片姑娘们还在健身房里卖命减肥,有没有很悲凉?

  古为今用,助力瘦脸

  传统中医学中的“颜面针灸”及点穴按摩,同样可以达到脸部“减肥”的目的。只需每天1次, 2个星期后,就会看到效果。

古为今用,助力瘦脸 古为今用,助力瘦脸

  颊车穴——消除脸颊的浮肿。

  沿脸部下颚轮廓向上滑,就可发现一凹陷处,即为此穴位。它可以有效消除因摄取过多的糖分所造成的肥胖。

  地仓穴——抑制食欲。

  嘴角旁约0.5cm处即是。胃部如果持续处于高温状态,就会促进食欲,所以此穴的功能是降低胃温、抑制食欲。

  承浆穴——维持肌肤的弹力。

  下唇与下颚的正中间凹陷处即是。它能控制荷尔蒙的分泌,保持肌肤的张力 。

  天突穴——促进水分的排除。

  位于喉斜下方肌肤的内侧。它能刺激甲状腺,促进新陈代谢,去除脸部多余的水分。

碧艾赋颜晨光乳液 碧艾赋颜晨光乳液

  碧艾赋颜晨光乳液1990元

  柔嫩保湿,由内而外造就充盈弹力滋润美肌。

  松弛脸

  一味地瘦脸,只会让脸越来越方!

  当你明明没有发胖,却出现了双下巴,那是因为脂肪开始产生移位、向下堆积,于是尖尖的下巴渐渐消失,脸庞也逐渐呈现“正三角”。 这时施打肉毒杆菌,只会让松弛的情况更明显,而施打在腮帮子的部位,刚好就会形成个凹洞,很容易瘦过头成了“骷髅脸”。就像牛尔老师说的:“ 面部没有脂肪来反射光线,阴影会出现而导致黑眼圈,下巴和颈部线条也较不紧致或平滑。”

  便携式回春小脸术

  1.向上拉提,帮助脸型逆生长

  在涂抹保养品时,顺着肌肉生长方向,将脸颊以45度斜拨提拉, 帮助脸部迅速消除水肿,达到收紧脸部轮廓的效果。

  2.叩齿运动,延长面部青春期

  嘴巴尽可能张大,用力咬下,重复30次为一组,做三组。该运动可丰满脸颊肌肉。

  给你爆一个绝对肯定的猛料

  你看那些40+女星的脸,总有一阵子会变成惊悚的“骷髅脸”,这绝对不是什么“拍戏辛苦”“减肥爆瘦”,你等着,隔段时间她们又顶着活力十足的小v脸出现在红毯上。这就是所谓的先瘦脸再拉皮。要没有7位数的出场费,谁愿意受这两茬罪啊!

葆丽美活氧紧致亮白精华素 葆丽美活氧紧致亮白精华素

  葆丽美活氧紧致亮白精华素

  促进肌肤细胞再生、提升面部轮廓及焕发肌肤光泽。(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