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搭配紧致手法会有如微创般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12:09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衰老引起的法令纹改善法

  搭配紧致手法会有如微创般效果

  因为整体皮肤松弛导致的法令纹,如果你不希望在脸上“动刀子”,每晚花一点点时间做好紧致按摩,一样能有淡纹奇效!先用有修复、紧致效果的抗老品加倍用量涂抹后,再利用提拉紧致手法按摩即可。

  按摩和“发声”加速抚平法令纹

STEP1 STEP1
STEP2 STEP2

  STEP1、2 将大拇指放在下巴处,四指放在法令纹处,以此为起点沿着脸向上推到太阳穴位置,重复3次,能紧致引起皮肤松弛导致的法令纹。

STEP3 STEP3

  STEP3 另外在空闲的时候,不妨多做做“O”和“E”的发声动作,每天一次2~3组,一天做两次,也是紧致法令纹附近肌肤的好办法。

  眼尾皱纹这样改善: 双眼霜叠加使用

  眼部精华如果叠得对,自然比单抹强很多:诉求保湿、修复胶原的眼霜是“无敌搭”,而且一定先用;能活化细胞的搭配抗皱眼霜、美白眼霜都可以,质地一清一稠掌控好;注意“两种以上不混搭、质地不能都滋润、同类型眼霜混搭无意义”。

  涂抹时,动作决定成败

STEP1 STEP1

  STEP1 以大拇指和食指按压眉毛放松眼周肌肉。

STEP2 STEP2

  STEP2 剪刀状撑开眼尾纹路,另一只手的无名指以螺旋向外的方式涂抹眼霜,再轻轻点按至吸收。

STEP3 STEP3

  STEP3 按到眼尾时,再以指腹轻按内眼角3秒左右,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帮助产品更好地吸收。(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