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紧肤推荐:La Prairie臻爱铂金眼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10:13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La Prairie臻爱铂金眼霜 La Prairie臻爱铂金眼霜

  3.La Prairie臻爱铂金眼霜 3250元

  其中的多糖是一种即刻紧致的成分,用过之后眼睛立刻感到紧绷,细纹和松弛都有变化。而其中的钻石粉末,能起到视觉上明亮眼睛的效果。

  不卸妆是否会堵塞毛孔造成黑头?

  专家说卸妆更好!即效产品的成分,一般都停在皮肤表面,并不会被吸收,这样才能达到即时的成效,就像给皮肤穿了件打底衫,所以专家建议,晚上清洁时最好还是用下卸妆油。如果是有闪光颗粒成分的,最好放在白天用。

  其实就是完美那么几小时吧?

  即效产品可以不痛不痒立刻改变你对肌肤的不满,不过要问这种成效能维持多久,其实大多也就几小时,或者一天。总之,在你晚上清洁后,它的“表面功夫”完全消失,绝对别奢望像打了针一样撑半年。不过哪怕是几小时,这样的梦幻结果不也是我们一直心心念念的吗?用几分钟换来几小时的完美,特别值!

  为什么有时一用它就搓泥?

  这和其中的成分息息相关,例如硒,可以平滑皱纹,但涂时不能揉,容易搓泥。而有些成分还需要配合按摩,所以用即效产品前,一定看看说明书,不然可能就是在浪费银子。

  即效类大热单品

娇兰恒采动能紧致除皱精华笔 娇兰恒采动能紧致除皱精华笔

  1.娇兰恒采动能紧致除皱精华笔 850元

  笔状设计方便携带,是不是很贴心呢,涂抹后在皮肤上形成一层薄膜,利用光的漫反射原理,让皱纹隐形,包中常备一支。

OLAY新生塑颜舒纹修护凝乳 OLAY新生塑颜舒纹修护凝乳

  2.OLAY新生塑颜舒纹修护凝乳 260元

  有媲美botox效果的即时效果,马上看到皱纹和毛孔隐形,皮肤变得非常细腻,持续用,还有减淡顽固皱纹的效果。

彼得罗夫瞬即轮廓紧致霜 彼得罗夫瞬即轮廓紧致霜

  3.彼得罗夫瞬即轮廓紧致霜 430元

  它的效果绝对令你惊讶,眼角、嘴角都能瞬间上扬15度,用法也很特别,护肤步骤后、彩妆前,薄薄抹一层,然后用湿棉片擦去白色杂质,再上彩妆。你会发现皮肤如同被人拉紧一样紧实,不过干性皮肤会感觉很干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