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当苗条美女 通缉反式脂肪全方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3:58 《好how》杂志

  英国有些小胖子,因为吃得太多,八岁就已经将近二百磅,引起各种肥胖过度问题。中国也有过贪图苗条的女士,过度节食,只吃营养代餐,同样暴毙。其实挑选合适的减肥食物非常重要。最近“反式脂肪”大受关注,因为它是比饱和脂肪更不好的、那些人体不需要的脂肪,过量摄取反式脂肪会引起心血管疾病。如果不想病从口入,用餐时一定要精明慎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要身材好,避免食用高危食物

  避免食用高危食物

  巿面上大部分需要烘焙的食物,只要有酥脆的口感,就很可能隐藏了反式

脂肪。这种脂肪会引致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在吃或买这些食物时大家要特别小心。

  薯片:高危点:炸薯片用的油。

  比萨:高危点:制作饼底用的油。备注:肉里亦含有天然的反式脂肪,但影响性不大。

  曲奇:高危点:制作曲奇时用的牛油。

  甜甜圈:高危点:制作甜甜圈时用的油。

  爆米花:爆米花时用的油。

  朱古力:制作朱古力时用的油。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