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当苗条美女 通缉反式脂肪全方案(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3:58 《好how》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健康专家评论反式脂肪的食物

  Doreen Hong,营养顾问:含油脂的食物才有机会含反式

脂肪,不含油分的食物就无须担心。注明“有机验证”(Cartified Organic)的食物也可确保不含反式脂肪。由于现在纽约、丹麦等地都限制食品中反式脂肪的含量,大部分产品都会标明“不含反式脂肪”,因此在那些城市选购食品时可以放心。

  关嘉美,家庭医生:反式脂肪的学名是转化脂肪酸,它会引起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和腹型肥胖。现在商店里的食品标签大都含糊不清,其实只要看到标签上有“Hydrogenated”这字眼,就表示它含有反式脂肪。除了零食、糕饼外,快餐店是隐藏反式脂肪的高危地,因为你不会知道它们的用料,就算是植物牛油,只要它经过氢化作用,那你吃下肚的还是反式脂肪。

  谭莉英,中医师:如果每天摄入反式脂肪5克左右,心脏病的发病率会增加约25%,建议脂肪摄取以不超过总热量的30%为佳。即一位每日需要热量1,800卡的健康成年人﹐每日脂肪摄取量应低于60公克,当中不饱和脂肪占15.6克,饱和脂肪不能超过21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