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当苗条美女 通缉反式脂肪全方案(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3:58 《好how》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要身材好,选择不含反式脂肪的食物

  选择不含反式

脂肪的食物

  自2003年丹麦立法后,欧美不少国家已有法例限制食物中所含反式脂肪的比例。慢人一步的中国还未有限制,因此大家挑食物时要注意看标签。

  无糖健康曲奇--杏仁曲奇/朱古力曲奇:虽然此前有曲奇、饼干被验出含反式脂肪,但像这类列明0%反式脂肪的曲奇,可以令大家吃得放心。

  天然少脂无盐薯片--有机薯片:比起普通薯片,近40元一袋的薯片确实不便宜,薯片较厚之外也同样香脆。袋身标明“No Trans Fat”(不含反式脂肪),而且不会有太多味精。

  无胆固醇曲奇--朱古力曲奇:大部分欧美进口的食品,除了注明“0%反式脂肪”外,有的会在包装上注明“没有加入氢化油”的标签。据营养师所讲,不含反式脂肪的朱古力跟含反式脂肪的口感相差甚远,前者多数入口即溶,口感软滑,后者入口有可能很久都不能完全溶化。

  美国认可有机爆米花--用有机玉米制成的爆米花,味道比平日吃到的爆米花清淡,但没有反式脂肪,而且同样松脆。

  米饼--吃惯有反式脂肪的糕饼,要转吃不含油分的米饼,很多人都会认为口感偏淡。这款饼其实一样香酥可口,并有紫菜味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