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保养:玉女宗师周慧敏的驻颜游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4:3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玉女保鲜 维生素A是法宝

  在“SHISEIDO莉薇质纯防皱精华液上市发布会”的现场,身着华美金色礼服的周慧敏,美丽、高贵,让人心动。

  在“SHISEIDO莉薇质纯防皱精华液上市发布会”的现场,当纯白色的舞台被紫色灯光渲染,周慧敏身着一袭金色礼服,从阁楼上缓缓走下的那一刻,我和现场的女人一起忍不住发出轻叹:上天果然恩宠这个名叫Vivian的女子,她的容颜一如从前,盈盈一双大眼,顾盼流转之间,还是能颠倒众生。

  SHISEIDO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浅井俊行将这幅由日本花艺师现场制作并命名为“永恒 春颜”的花卉艺术画送给周慧敏。

  玉女保鲜 维生素A是法宝

  岁月流转,在周慧敏身上却看不到痕迹,除了变得更加成熟、高贵,她的容貌变化甚微。年近四十,连皱纹也不见一丝,怪不得被称为“冻龄美女”。

  当问到她的保养秘诀,她说:“我的秘诀是:自化妆水起就选择含有维生素A的护肤品,维生素A是最好的抗衰老成分!不过,维生素A一定要新鲜、稳定才能发挥效用。”

  周慧敏推荐的莉薇质纯防皱精华液,在日本被誉为“奇迹抗皱水”,在台湾也是热卖美容品,如今进驻大陆SHISEIDO柜台,真可谓是“熟女”福音。这瓶抗老化化妆水将维生素A ACE脂质胶囊添加在化妆水里,结合了水质和精华液的调性,让抗皱、驻颜变得更加简单。

  周慧敏向我们谈起她的使用感受:“第一次使用莉薇质纯防皱精华液是在晚上,我似乎都能感觉到高纯度维生素A ACE自胶囊中释放,渗透至皮肤每个角落。第二天起床后,皮肤果然变得柔软水嫩,很有张力。”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