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保养:玉女宗师周慧敏的驻颜游戏(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4:3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HISEIDO莉薇质纯防皱精华液

  SHISEIDO莉薇质纯防皱精华液是周慧敏强力推荐的护肤法宝,让她“红颜未敢老”,始终保持青春姣好的容颜。

  永恒童颜 驻颜如游戏

  周慧敏和其男友倪震都是香港美式

台球协会会员,还曾代表香港出赛。 说到驻颜有术,周慧敏居然也和她热爱的台球游戏联系起来:“这瓶精华液充满新鲜维生素A ACE脂质胶囊,就像台球一样,都是圆形颗粒;当维生素与肌肤接触,就如台球相互撞击;当胶囊内的新鲜维生素A渗入肌肤,就像台球落袋,保养得分!”

  我问周慧敏:只允许你随身带3种

护肤品,是什么?她认真地回答说:“第一就是这瓶抗皱化妆水,因为抗皱很有效;第二是眼霜,因为人家都说大眼睛的人容易长皱纹;第三则是全效面霜,保养皮肤必不可少。”

  现场有位日本花艺师以周慧敏为创作灵感,运用永不凋谢的保鲜花创作出一幅名为“永恒 春颜”的花卉艺术画,传递“以高科技留住花朵最娇艳的片刻”的意念。SHISEIDO把这幅画送给周慧敏,我不禁想,周慧敏的肖像也可作幅画,名唤“永恒 童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