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保养:玉女宗师周慧敏的驻颜游戏(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4:3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Vivian 永远的玉女宗师

  Vivian 永远的玉女宗师

  每每说到周慧敏,脑海里都会浮现一双斑比小鹿般的大眼,还有飘逸的长长直发,“玉女”一词正是由她而生。过去的数十年,在台湾,周慧敏是阿兵哥永远的梦中情人;在内地,周慧敏风靡一时;在香港,男士异口同声地表示:最理想的女朋友,是周慧敏。如今,玉女掌门人换了一个又一个,她仍是所有人心目中不老的玉女宗师,无人能及。

  就连师太亦舒,对周慧敏也是交口称赞:“外型秀丽一如日本

漫画中的
美少女
,又似迪士尼长篇动画片主角睡公主。太好看的人都不像真人,可她性格随和,不拘小节,又使人乐意亲近。长得好,又聪明,懂得在一个虚荣的行业里脚踏实地好好干,真不容易。”

  褪尽美少女的青涩,周慧敏更平添几分成熟、平和的气质。我提问时,她不急于回答,朝这边张望,温柔地说:“对不起,台上灯光太强——你坐在哪里?”那一刻,我被这个拥有绝世容颜、名叫Vivian的女子打动了。

  撰文/张瑰宝 摄影/王同

[上一页] [1] [2] [3]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