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大王:80%的美女“不会”洗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4:57 新浪伊人风采

  最近在每周末为我的新浪“魅粉圈”解答魅粉在线的问题时,发现很多人的皮肤问题是由于皮肤清洁不当引起的,也可以说是缺乏基本皮肤护理常识。今天的魅粉在线采取另一种形式,集中讲一下各类皮肤的清洁保养问题。

  很多人会把拥有好皮肤全都寄托在化妆品上,这是个误区,也是错误的观念。这有些象无论你每天吃看上去多么有营养的食品,但是如果食品不干净,被污染,甚至有毒,不仅吃下去没有益处,还会危害健康.

  日本富士电视台对东京街头的女性进行过调查,发现竟然有80%以上的人不了解自己的肌肤状况,每天洗脸的方式十分错误,导致了很多常见的皮肤问题。

  其实,每个人的肌肤都有自己的特点,针对不同类型的皮肤,如果能掌握相对应的洁肤密码,你就有了第一把专属于你的美丽钥匙。所以清洁也是一种保养,这里我要强调,要有清洁保养的概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女,你的洗脸方法正确吗

  油性皮肤的洗脸密码

  特征:皮脂分泌旺盛?是的,这就是油性肌肤特点.虽然这样一来肌肤弹性好,不容易老化,可却容易长痘痘。若是为了洗掉脸上的油污而用力揉搓,反而会更加刺激皮肤,使痘痘、面疱的情况恶化.

  洗面方法:用洁净力强的洗面乳,一方面要清除油脂,一方面能调整肌肤酸碱值。

  洗脸时,将洗面乳放在掌心上搓揉起泡,特别要仔细清洁T字部位,尤其是鼻翼两侧等皮脂分泌较旺盛的部位。长痘的地方,则用泡沫轻轻地划圈,然后用清水反复冲洗20次以上才行。

  小tips:

  容易长痘痘结疤痕的重油性肌肤,用热水除去油脂才是你清洁皮肤的特别秘码。这与洗碗时用热水能轻易洗去油污是一样的道理。但这个方式一般只限于超油性皮肤使用,连续几天持续使用42~43℃左右的热水洗脸,可以洗净油污,使肌肤清爽,并能有效地防止青春痘发展,但洗完脸后要尽快进行保湿,滋养肌肤。

  推荐方法:

  白醋洗脸:油性皮肤洗脸时可在热水中滴几滴白醋,能帮助清洁皮肤上过多的皮脂、脱屑和尘埃,使皮肤光洁美观,并减轻毛孔阻塞,面疱会得到改善。

  以上内容来自美容女王张晓梅(blog),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下一页]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