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大王:80%的美女“不会”洗脸(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4:57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洗脸的小秘方

  早衰皮肤的洗脸密码

  特征:你的肌肤提早变得脆弱且缺乏弹性,眼睛四周的细纹也愈来愈深,毛孔变得粗大明显.是问题皮肤了.

  洗脸方法:用具有高疗效的滋养性洁面乳来对抗肌肤老化情形。

  洗脸时先将洁面乳充分搓揉起泡,用指腹轻轻搓揉眼睛周围和鼻翼两侧,切记绝对不可用力粗鲁地搓洗。

  小tips

  对于老化角质堆积严重的老化肌肤,角质的去除是很重要的一环。

  皮肤表面很容易堆积新陈代谢缓慢的老化角质,建议可适当使用柔和的去角质产品。依照自己的肌肤状况,尤其是粗糙的部位,搭配两种以上的去角质产品,一到星期使用1次即可。

  推荐:

  海盐洗脸:早晨用冷水洗脸,也可用冷的茶水洗脸或在洗脸水中加入鲜果汁。

  理想的水温是32℃,最热也不宜超过35℃,但也有人误认为,用冷水洗脸可以收敛毛孔。但事实上,是做不到的。此外,当肌肤干燥缺水的情况非常严重时,应避免使用干毛巾擦拭,而是用面纸轻轻吸干水分即可。

  以上内容来自美容女王张晓梅(blog),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