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大王:80%的美女“不会”洗脸(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4:57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女,你的洗脸方法正确吗

  敏感性皮肤的洗脸密码

  特征:干性肌肤由于不注意皮肤养护,导致皮肤在在慢性失水的情况下渐渐变得敏感,引起轻微的

湿疹或长出粉刺,这说明你的内部肌肤已受伤了。这时若洗脸动作太过粗鲁,很容易使肌肤的状态更不稳定。

  洗脸方法:不用清洗的方式,而以擦拭的方式洗脸。使用高保湿效果洗脸产品,极力防止肌肤受刺激。因敏感性干燥肌肤有时会出现严重敏感,这时连水和泡沫都不能接触,所以用擦拭来代替清洗,是一种洗脸法。

  准备一瓶擦拭用的化妆水很重要。此类型肌肤因不能用力搓揉,化妆水使用量相对要多些。

  小tips:

  如你想试着用泡沫洗脸,可用能起泡沫的海绵。

  残留在肌肤上的清洁成分会刺激肌肤,因此建议使用能完全溶解在水中且不会残留的洗面乳,或使用海绵来产生足够的泡沫,用这些泡沫来洗脸,然后再用温水清洗。

  推荐方法:

  草药洗脸:如皮肤特别干燥甚至萎缩,可用柑橘、洋苏叶、甘椴树花等制作的草药汤洗脸选用其中一种或用多种等量混合配方均可。先将草药用两杯热水浸泡,再用文火煮5~10分钟,然后放凉过滤。用这种草药水洗脸,会使皮肤柔软、细腻、富有弹性。

  以上内容来自美容女王张晓梅(blog),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