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学关之琳红颜不老保养秘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0:59 东方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之琳(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好管家)

  更多保养方孙俪定期排汗肌肤白嫩  于娜:怎么喝水肤嫩如玉

  洗脸时,我会用一支软毛刷擦面,除去死皮和阻塞毛孔的污秽物;而由于我洗澡的次数颇频密,所以并不是每次都用肥皂的,以免令皮肤变得干燥。关之琳十分注重卸妆,除了使用护肤洁面膏和洁面霜外,还用质地柔软的洗面刷擦拭,避免污垢堵塞毛孔,再用含水量高的护肤品。

  甚懂护肤的关之琳,经常把鸡蛋、水果、蜂蜜等作为天然护肤品滋养肌肤。手和脚坚持每星期浸一次芬蜡,具体操作为:1、将手和脚在蜡水中浸泡;2、用胶手套或保鲜纸包裹手脚,待至10至20分钟蜡质干透后,即可除去。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