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肤课堂:抢时护理 度假前的必修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1:39 精品购物指南

  明天就去度假了,你全身的护理功课做足了吗?千万不要让没有时间成为你抬腿就走的借口!未处理的身体细节会让你在人前十分尴尬,度假的好心情也会因此大受影响。所以在度假前,哪怕抢时也要护理,无论你有1小时、2小时还是4小时,都可以有护理的重点和方法,提前把难堪避免,才能安享惬意的度假时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小时抢时功课

  1小时抢时功课

  要想不让度假的好心情打折扣,一定要把关键的身体细节提前处理好,哪怕只有1个小时,只要合理利用就能有高效率。

  护理目标:不要让度假时的身体有尴尬。

  护理重点:脱毛、重点

去角质、修理眉毛

  不想太麻烦就利用洗澡前后挑重点护理

  如果你只有1小时的时间给全身做护理,就在洗澡前后,选择既省时又省事的方法重点护理。比如,脱毛可以选择省时的剃刀(电动剃刀)(15分钟)。而去角质则可选择集清洁、去角质、滋润补水于一体的省事产品(20分钟),最后用一把顺手的眉镊快速修整一下眉毛(15分钟)。总之度假前一定要把容易引起尴尬的身体细节特别是腋毛和肘部、脚后跟等局部粗厚角质处理好。

  美容院护理当从最关键处下手

  不要一提起美容院就想到一个个漫长而精细的护理。其实只要你明确地告诉美容师你护理的目的和时间,美容师就会选择性地为你做最关键的护理,1个小时也能搞定多个护理。

  美容师推荐的省时全面护理法

  背部护理:无论穿比基尼还是露背的衣服,度假时背部的露肤几率会很高,因此背部的深层清洁和角质护理是必须要做的。15分钟

  面部护理:你在享受度假,你的面部却在遭罪,日晒、风吹、海水侵蚀都会让你的面部受伤不小,推荐你在度假前做一个增强面部细胞活力和修复功能的面部护理,让你的脸坚强起来。30分钟

  脱毛:度假前美容师建议使用脱毛膏或脱毛蜡,不推荐做光子脱毛,因为光子脱毛后的皮肤需避免日晒,不适合度假出行。15分钟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