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号入座 度假MM出行非带不可的美妆品(组图)(1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5:3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ANCL无添加Smoothing Skin Kit面颊用面膜(限量版)

  田园派的选择……

  行程:普罗旺斯、橘郡、西西里岛……

  在繁华的都市呆久了,很想找到一方宁静的乐土,静静地思考。在风景如画的乡村或小城市,将自己也变成一道美丽的风景,过一段悠闲生活。当然,一向有个人品位的你,在任何地方都不忘带着家中的私密物件上路,或许只是一个简单的烛台,就能营造出浪漫氛围。

  1.FANCL无添加Smoothing Skin Kit面颊用面膜(限量版)

  针对面颊的膜片设计,凉爽的口者口厘质地,随时给肌肤补水而且能增加肌肤的弹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