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6款高口碑防晒品大推荐(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0:50 时尚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YSL美白隔离乳 SPF40 PA++

  4.最兼顾美白的清爽防晒——YSL美白隔离乳 SPF40 PA++

  追求清爽的使用感受,又想兼顾美白,就选择号称经常卖断货的YSL美白隔离乳吧。“甜蜜蜜蜜” 发现这款隔离“不仅不油,还有点哑光的效果,也不会泛白,绝对比lrp的清爽多啦,关键是有美白成分,40的倍数,两个+,夏天足够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ZA真皙美白防晒霜SPF40 PA+++

  5.最平价的润色防晒——ZA真皙美白防晒霜SPF40 PA+++

  “猫奈”去年夏天去新疆就一直擦ZA真皙美白防晒霜SPF40 PA+++,“结果回来都没变黑呢....而且不油不闷,还另外附送美白效果”,所以开帖《赞赞ZA防晒》。“夜心88”也一直在赞这款防晒霜,“一点都不油,防晒的倍数也高”。如果你不喜欢润色效果太明显的防晒霜,可以考虑她家的真皙美白隔离霜 SPF26 PA++,使用感一样不错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