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跟学 轻松打造清凉个性马尾(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4:57 《新锐》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完成后的效果图

  夏季秀发的保养知识

  警惕紫外线对头发的伤害

  夏季的紫外线可是强大的美丽杀手,它的破坏力实在令人胆颤心惊,头发暴露在阳光下,自然会受到紫外线的“残害”,紫外线会令头发变得干燥,容易使头发断裂、分岔,而且长时间地暴晒会使发色改变,变淡发黄,所以在紫外线强烈的时间尽量不要在外面逗留,若一定要在外面,要尽量戴上帽子。

  了解温度升高给头发带来的负担

  高温也是头发健康的大敌,温度升高不仅汗液分泌过多,还会加速油脂分泌,使头发更加潮湿油腻,容易引起头皮搔痒,头皮屑增多,所以为了保持头发健康,应该每天都用洗发水洗头发。

  防止雨水侵蚀健康的头发

  其实单纯说雨水伤害头发是不正确的,真正会伤害到头发的是那些飘浮于空气中的各种污染物,它们随着雨水的降落会落到你的头发上,对头发的伤害不容忽视。夏季降雨增多,美眉们一定要注意在下雨时避免淋到头发,若淋到了,要尽快用洗发水将头发彻底洗干净。

  文/丹丹 摄影/赵杉 化妆/王耀葳 模特/皮思洋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