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达人:“标签式”彩妆让他第一眼心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6:45 精品购物指南

  为什么查理兹-塞隆出席盛大典礼都偏爱红唇?为什么詹妮弗-洛佩兹常以近似无妆的效果走红地毯,却不忘强调美丽的眼睛?因为她们都深谙“凸显美丽”夺人魂魄的道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标签不离眉、眼、唇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标签,找到它,并且通过彩妆进一步强化它的美,你就能如明星一样,无论是

性感红唇,还是迷人烟熏,都能让人初见为你心动,再看一眼便难以忘怀。

  找到标签 找到美丽真我

  并非只有明星才能独树一帜,普通的你我一样能找到“标签式彩妆”。但绝不能盲目效法明星,而是根据每个人的气质、五官等而定。真实地认识自己,找到整体的和谐,才是打造个性的真谛。

  标签不离眉、眼、唇

  俗话说“眉目传神,美唇传言”,面部最生动,最易给人留下印象的地方不外乎眉、眼、唇。所以,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彩妆标签都不会脱离这三个部位。那是不是眼睛够大,唇形够美就可以做标签了?其实不然。最适合你的标签不仅要看五官美不美,还要结合你的气质和职业。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