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荐:电眼美女最爱10款超人气眼线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7:03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小小一支眼线笔,却具有化“平凡”为“神气”的效果。每一女性都应该至少拥有两支眼线笔:一支黑色的适用于各种场合,一支彩色的可以搭配你最喜欢的服装色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眼线笔上色度越高越好吗

  眼线笔上色度越高越好?

  并不一定!

  上色度的高低通常是根据妆效需要来选择,越自然的妆容反而越需要上色度中低的眼线笔,可以画出柔和的晕染效果。而在一些浓重的妆容中,就需要上色度较高的眼线笔,达到清晰明显的抢眼效果。衡量一款眼线笔好坏主要在于两个因素:一是是否上色均匀,画的时候不要出现生涩、掉渣等现象;二是妆效持久,不会很快模糊花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