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修饰 精致男人的体面战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6:3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很多男人都认为只有女人才被允许沉迷在与美丽有关的事情中,这也许就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不修边幅男人的原因,但时代在变,男女的异化已经逐渐变得微弱,做一个精致的体面男人,护肤与修饰是当今一件必须做的事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精致的体面男人(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关键词:洗面产品,普通

护肤

  战斗目标:清爽

  战斗误区:爽肤水可有可无

  很多男士在选择化妆品的时候,认为爽肤水对皮肤没有任何帮助,洗面后就直接用一些乳液涂在脸上,使整个脸感觉不到紧就好了,而且还会担心爽肤水令皮肤油腻,越简单皮肤就越清爽,所以在护肤的时候只选择洗面产品和乳液。虽然这两项必不可少,但如果不使用爽肤水,清爽干净的目的很难达到。因为皮肤出油,更多时候是肌肤缺水造成的水油分泌不平衡,而爽肤水补水的功效很迅速,皮肤的水分充足了,肌肤才能从根本上变得清爽,不油腻。

  战斗装备:

  高夫平衡调理爽肤水价格:90元

  妮维雅(查看妮维雅更多新品信息)男士控油劲爽洗面奶价格:32元

  倩碧(查看倩碧更多新品信息)洁肤水价格:210元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