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眼MM:不让我的眼“累”陪我过夜(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7:04 《时装L officiel》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电眼美人(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眼干涩、红血丝——都是疲劳惹的祸

  问题成因——用眼过度/睡眠欠佳/

卸妆不得当/烟酒过度

  问题解析——眼部干涩、产生红血丝、两眼无神……这都是疲劳的表现,需要你对眼部进行认真的舒缓和滋养工作。电脑辐射、紫外线照射都会令眼部不适;长期使用隐形眼镜的人眼疾发病率是不使用者的10倍;酒精含量高的爽肤水会造成眼内红血丝(即使未进入眼睛);化妆、卸妆不慎,使用刺激的卸妆产品形成眼部充血或炎症。

  解决之道——

  1.随身带瓶缓解眼部疲劳、消除炎症的眼药水,包里揣个抵挡紫外线辐射的太阳镜;面对电脑一定时间后休息、看远处或绿色。

  2.多食用胡萝卜、鱼肝油等富含维他命A的食物。

  3.敷含有中草药精华成分的眼膜。很多中药配方的眼膜都具有很好的舒缓、镇定作用,对缓解眼部疲劳疗效显著。

  4.使用舒缓型眼霜,减轻眼部负担,涂抹均匀后“弹钢琴”,缓解疲劳并有助吸收。

  5.还记得小时候天天做的眼保健操吗?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