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上眼影 让单眼皮MM比双眼皮更放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0:13 南方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眼影巧妙放大单眼皮MM的眼睛(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来源:Miss)

  不断推陈出新的眼影产品、延续好几季的烟熏眼妆,这些现象是否让妳深刻感觉,画一个美丽眼妆,不仅有画龙点睛之效、随着每季不同眼影色选,也带来流行与时髦的迷人魅力!其实,虽然在整体妆容上,眼妆是最被瞩目、也是最可以表现个人风格、却也是最难描绘与拿捏的地方。如果使用得当,还可以让单眼皮MM的眼睛轮廓放大,放电时绝对不输双眼皮美女!

  一般而言,眼影的首要作用就是要赋予眼部立体感、并透过色彩的张力,让整个脸庞迷媚动人,所以说,不论是色彩或质感,在搭配使用上,选择适合自己的眼影,更是不可忽略的重要步骤。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