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4款彩妆达人乐于收藏的美妆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1:38 新京报

  如今的彩妆已经不再是简单的化妆工具,人们所关注的不仅仅是每一季的唇彩和眼影的颜色,还有彩妆外观的设计风格。2007年,越来越多的彩妆品牌推出特别设计的限量版,这些颇具设计感的彩妆,与配饰、时装、建筑甚至艺术相融合,成为粉丝们不可或缺的收藏珍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本季娇兰限量版双品牌彩妆珍藏系列Guerlain by Emilio Pucci。

  GUERLAIN(查看GUERLAIN更多新品信息) BY EMILIO PUCCI时装彩妆的完美结合

  本季娇兰(查看娇兰更多新品信息)限量版双品牌彩妆珍藏系列Guerlain by Emilio Pucci,由娇兰彩妆创意总监Olivier Echaudemaison与Pucci形象总监Laudomia Pucci合作推出。八件套都印有Pucci招牌式鲜艳波普色彩和几何印花,据悉这是该意大利品牌首次涉足化妆品行业。

  参考价:炫色缤纷眼影盒840元;幻彩流星缤纷粉球480元;粉刷(含缤纷炫彩化妆包)290元;缤纷唇彩240元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