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发:全面透视 今夏发色IN&OUT(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1:45 新京报

  今年春夏,国际T台上充满了耀眼的金色,在金色的光芒还没有散去之时,富有太空感的冷酷银色又悄然来袭,到处都有未来主义的影子。

  配合这股金属色大行其道的潮流,巴黎欧莱雅(查看巴黎欧莱雅更多新品信息)专业美发于近日发布了极具创意的“月光双色”染发潮流,打破发色的单一,让未来主义和太空感的“冷”、“酷”可以从头上开始完美体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双色染发大行其道

  单色的染发在今年已经完全过时,国际上最流行的是用两种或以上的颜色共同打造一款潮流发型。对于中国女性来说,过于复杂和夸张的颜色和日常生活有点格格不入,不妨试试双色染发,体验那种既摩登又优雅的效果。

  “月光双色”灵感取自神秘清冷月光的染发风潮。造型的整体是冷色调的,底色多为深棕色,浅色部分则可以是金属感极强的灰色、浅棕及铜棕等颜色,在头上塑造一种“冷酷仙境”的感觉。而在修剪手法上,借鉴了月亮弧度打造的局部弯月的感觉,也让发型在冷酷的同时又多了一份柔情。

  而TONI&GUY在最近举行的“时尚中国行”上也推出了把巧克力棕、红色、铜色、紫色等糅合在一起的双色染发,在头发的下部多用深色,顶部多用浅色,运用色彩突出发型的质感和未来感。

  威娜(查看威娜更多新品信息)这一季的染发潮流中,红色和金色也是主打的颜色,神秘的古铜色、高贵的琥珀色、古朴的木材色以及健康的蜜糖色调和在一起,让头发也多了份自然古典的味道。加上大胆地运用这季流行的波普图案,头发也穿上了波普的外衣,变得非常现代。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