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高科技美容法 让你看起来年轻10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1:30 《GOOD好主妇》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活细胞祛皱让护肤提速(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活细胞祛皱让

护肤提速

  关键词:日本第六代活细胞祛皱仪Miracle Bio Wave

  GOOD解析:很多人说,美丽是日积月累的过程,就如同马拉松赛跑,而运用了日本第六代活细胞祛皱仪Miracle Bio Wave在现代科技的帮助下,让肌肤改变的快而美丽。它的原理是通过微电流激活皮下的母胶原细胞增生,让皮肤变得丰盈。

  美容功效:针对鼻唇沟、下垂的眼角、坍陷的眼眶,可以达到类似注射的填充效果。

  提示:适合35岁以上的人,不适合对光敏感的人,做完护理需要忌食辛辣,注意防晒。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