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体验:网友SU热荐平价高品质护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7:51 金羊网

  我以前只爱高档品牌货,而且相信用在脸上的东西,一定要越高级越好。虽然身边的朋友不时给我推荐她们口中便宜又好用的产品,但我总是不为所动。去年一天突然到朋友家留宿,身边没带自己使用的护肤品,抱着“有总比无好”的心态,首次使用了她所谓的便宜又好用的东西。连续用了三天,虽然说不上我的肌肤有什么让人啧啧称奇的改变,但却感觉它们并不比我家里那堆所谓的高档品牌护肤品差。一年下来,我走上了另一条“不归路”———搜索平价高品质护肤品之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OFTYMO美白卸妆油(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网友阿SU:我属于中性肤质(相信这是坚持保养的回报),肤色算是白,平时都购买最白一号的粉底,但颧骨和鼻梁上有些斑点(遗传+小时候日晒的后果)。以下都是今年来自己使用过的平价又好用的产品,拿出来和大家分享———

  卸妆:SOFTYMO美白卸妆油

  一早就听说这个卸妆油在日本、台湾各地卖疯了,本着它标榜的“美白”字眼,视白如命的我怎能不试。以前都不敢买便宜的卸妆油,因为怕卸妆油的质量不好,不能清除彩妆之余还会阻塞毛孔。这瓶卸妆油乳化的速度一点都不比专柜产品差,洗掉以后脸不会感觉油油的像没洗干净,而且它还可以淡化色素,有轻微去角质的作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