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控油方法 不做尴尬油面小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8:31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肤型男(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控油同时亦要保湿

  肌肤变得爱出油,一方面可能是因为高温,另一方便也可能是因为空调、室内外温差大等原因使皮肤的水分大量流失,从而刺激油脂腺更多地分泌油脂造成的。如果不能及时地补水,肌肤油光状况会愈演愈烈,导致外油内干。

  所以,要为皮肤控油,首先应该为皮肤补水。

  ●根据偏好选择产品

  男士通常怕油腻,建议选择一些无油的清爽控油啫哩。但事实上,即便是男士,也完全不必因为产品含有脂质就退避三舍,尤其是对于年纪过了35岁的人,适量地为肌肤补充油分可以防止肌肤过早出现干纹。

  ●根据肤质分区护理

  如果肌肤出油情况只是出现在T字位,控油产品亦可不必全脸涂抹。这种分区护理的法则适合干性、中性和混合性肌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