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宝莲纽约水晶纯美唇膏全新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20:39 新浪伊人风采

  神话故事中,常常有美丽的神仙询问对他施与帮助的人: 说出你的梦想吧,让我来帮你实现! 那么,对于每一个中国女性,什么是她们的美丽梦想呢?又突然记得很小的时候,很多人都有悄悄偷涂妈妈唇膏的经历,当看到自己在镜中悄然成熟的懵懂模样,突然会隐隐感到一支唇膏也许是一个女人美丽梦想的缩影吧。

美宝莲纽约水晶纯美唇膏全新代言人

  从上个世纪之处,来自世界时尚之都纽约的世界彩妆领军品牌美宝莲(查看美宝莲更多新品信息)纽约无疑一次又一次成为了越来越多女性的造梦大师,全力打造结合世界时尚潮流与中国女性美的契合产品,美丽原来是这么的容易,只要懂得尝试,美宝莲纽约早已为你奉上。

  那么,你对美丽唇膏的梦想又是什么呢?更加纯粹柔和的色泽?更明亮的光泽?更加水润的保湿?

美宝莲纽约水晶纯美唇膏

  今天,集合中国女性梦想的唇膏---美宝莲纽约水晶纯美唇膏优雅登场! 以来自用户的真正意见及美宝莲纽约专业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全新打造了这支更具水亮色彩,更具水镜光泽,更有水感保湿的水晶纯美唇膏。

  以专业而苛刻的研究来说,从通过网络传播收集超过10万普通用户的意见,到针对市场的超过15个城市的大量调研,以及大量的实验室测试,水晶纯美唇膏都全面的反映并实现了众多中国女性在唇部美妆上的迫切需要和期待。无论是唇膏的忠实追随用户还是刚刚开始彩妆试用的女性,都将从这里找到属于她们自己的梦想印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