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抓住四要诀 做性感S女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7:57 精品购物指南

  酷夏正当时,要大胆秀出自己最满意最美丽的身体,不需要D罩杯,也不必羡慕模特的长腿。我的身体,自有我的全新S.E.X.Y态度:S=闪亮、E=愉悦、X=找到最优点、Y=青春感。做到这几点,秀出身体最美的地方,就是最迷人的自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我本身就是一颗闪闪发亮的钻石。”——萧蔷(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Shine闪烁的肌肤最快乐

  “我本身就是一颗闪闪发亮的

钻石。”——萧蔷

  闪耀 从防晒开始

  闪,其实并不是多么夸张的事情,从防晒开始,每天你都可以让自己闪。现在有很多添加了珍珠粉微粒的防晒品,涂抹后,日光下皮肤会有隐隐约约的微光闪烁,低调又迷人。涂抹时用手指平滑推开即可,闪烁的小亮片还能帮助你判断防晒霜是否涂抹得够均匀、够到位。

  闪“香” 双重感官诱惑

  如果你觉得给身体化妆太矫情太麻烦,其实也有解决办法,无须闪粉伺候,很多

香水也添加了亮片和亮粉,同时吸引嗅觉和视觉。喷涂位置锁定
性感
的局部:锁骨、脖子、腰,甚至头发,选择你最在意的部位,轻轻喷上一点,闪和味的双重诱惑很到位。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