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底妆:完美肌肤如同没擦过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5:57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你还在因为别人夸你今天的妆容漂亮而欣喜不已吗?你还在为别人说欣赏你的化妆手法而洋洋得意吗?你已经彻底OUT了!现在对女人化妆技艺最IN最高的称赞是“你的皮肤显得真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完美底妆打造肌肤新境界(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只有当你的粉底和肌肤真正形神合一,只有当你的脸宛若原生时,那才是底妆的最高境界。”一直走在彩妆流行前沿的著名品牌Bobbi Brown(查看Bobbi Brown更多新品信息)的彩妆B.A,对今年夏天的粉底风尚作了概括。

  杭州大厦、银泰百货、解百等商场化妆品专柜的彩妆师都不约而同地告诉笔者,今年夏天,粉底产品全面升级换代,不但可以完美遮瑕、均匀肤色,同时变得更轻薄、更透亮、更隐形。“肌原色”被作为今夏妆效的最终目标,目的是要让女人们的皮肤本身变得更无懈可击。

  笔者了解到,各大牌几乎都有自己明星级的隐形粉底单品,并且已经培养了一大批时尚达人为自己的忠实拥护者。目前商场里的隐形粉底主要分为滋润粉底霜、柔滑粉底液、方便粉条、干湿两用粉饼和亮泽蜜粉等,不同的质地,可以打造出不同的隐形底妆。

  滋润粉底霜——

  掩饰细小干纹和斑点

  很多美眉一开始接触“隐形粉底”总还是心存顾忌:“隐形粉底大多轻薄,那不是让面部的瑕疵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杭州大厦DIOR专柜的美容顾问解释说:“其实优质的隐形粉底不仅质地清透,还能不露痕迹地遮盖掉皮肤问题。干性的皮肤和色斑明显的肌肤特别适合选用滋润粉底霜,其滋润成分能掩饰细小的干纹和斑点,在脸上形成薄膜。”

  据了解,乳霜妆的粉底属于油性配方,使用效果有光泽有张力,修饰效果明显。如DIOR滋润型凝脂粉底液配方独特,天然高效湿润因子,能发挥卓越保湿功效,适合不喜欢厚重妆容以及皮肤较干的女士;娇韵诗(查看娇韵诗更多新品信息)苹果光粉底液也是中性、干性、特干皮肤的福音。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