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明星以一个美丽心态优雅地老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2:07 新闻午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莎朗斯通(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当那些熟

女明星们面对随着年龄增长而发现自己日益加深、增多的皱纹时,学会“优雅地老去”与选对抗老产品一样重要。   

  心态:大部分人是在

卫生间里照镜子,或者是堵车时透过后视镜发现第一根皱纹的,而我,是在巨大的荧幕上看到的。当时我很紧张,觉得这条细纹好像街道这么大,怎么会在我脸上?但是当几年前莎姐因为大脑受伤差点送命之后重新获得健康,47岁的她对美的看改变了。“美貌与智慧并存是一个慢慢历练的过程,就像慢慢地散步,学习呼吸,接受不完美的地方,并在不完美处找到惊喜。”   

  

护肤:夏天最怕腿上的皮肤因为干燥变成一块块鳄鱼皮,所以她会把一整张保湿面膜敷在腿上。她还透露,自己是崇尚自然的,吃得健康很重要。比如说黑巧克力和葡萄酒之类的食物会吃,但绝对不会过量。另外,特别讨厌烈性酒。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