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护肤术:空姐保持年轻的秘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0:10 精品购物指南

  不论是度假还是出差,总有一些时刻你会在飞机上度过。你可知道封闭的机舱里暗藏了不少肌肤杀手?可是飞机上限制那么多,护肤条件有限,怎么办?我们请来经常坐飞机的护肤高手,给短途、中长途、长途的“飞人”提供了不同的护肤策略。不过,这次我们增加了难度,要求每人只能带三件护肤品便搞定高空护肤。三件你还嫌少?对高手来说已是游刃有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做个高空美女

  短途飞行 给肌肤造个VIP ROOM

  短途飞行:国内航班,4小时以下航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晓蕾

  金晓蕾 34岁 公关经理

  “商务女性的行李多半能简就简,但护肤上我从不轻视。几件小小的护肤品,几个关键的小动作,就能减少很多飞行中的隐形伤害。”

  晓蕾的职业需要经常出差,今天飞上海,后天飞三亚,打“飞的”成了家常便饭。眼前的她看上去顶多二十六七岁,皮肤白皙光滑,真不像三十多岁的人。有着丰富飞行经验的商务人士会带上什么呢?

  亲水隔离给我私密小空间

  短途飞行时间不长,但是皮肤一下子接触到浑浊的机舱,敏感肌肤的人会不适应。你想啊,飞机上就是一个封闭的环境,那么多人在里面呼吸,空气能好吗?隔离霜能隔离空气中的微尘和紫外线,所以我一定要涂上隔离霜才放心。曾有专家告诉我,SPF30左右的隔离霜就可以对付短途飞行了。所以我挑隔离霜首先就是要确认SPF值,再就是要确认是亲水性的,这样才能将化妆品隔离并且让妆容持久。

  小喷雾解救干涩眼

  封闭的机舱里空气特别干燥,很容易催生眼部细纹,也最容易泄露年龄,所以一定要严防死守。登机前我会涂滋润度高的眼霜。有时在飞机上会看看杂志,眼睛容易干涩。但我排斥滴眼药水,它会破坏我精致的眼线。好在我有一个宝贝——立眼舒。它是一种脂质体的喷剂,直接喷在眼皮上,立马就能缓解眼疲劳,还不会破坏妆容。

  30分钟启动一次MINI加湿器

  飞行中空调时刻都开着,就像在空调房间要放个加湿器的道理,保湿喷雾就是我随身携带的加湿器。别等到感觉脸干了再喷,这和感觉口渴了才去喝水一样已经晚了。一般我会每隔30分钟就喷一次。闭上眼睛,在距离脸部15厘米的地方喷几下,让肌肤与喷雾水接触半分钟左右,然后用化妆棉在脸上轻按几下,将表面多余的水分吸走。这样做能防止盐分结晶,夺走肌肤内部的水分,才不会越喷越干燥。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