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小天王好男儿私密护肤靓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4:19 新闻午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乔任梁(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东方卫视的王牌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张殿菲、乔任梁、井柏然、付辛博坐上“四大天王”的宝座。台上,他们穿着风格统一的“战服”英姿飒爽;台下的他们,更偏爱轻松随意的休闲扮相,个个也都是美容高手。

  乔任梁

  KIMI说:“在参加好男儿比赛之前,我连洗面奶都很少用,自我感觉皮肤还不错,可最近两个月,因为频繁化妆的缘故,皮肤被糟蹋得不行了,于是苦练

卸妆功夫,因为化妆师曾反复叮嘱我,卸妆是最重要的环节。”据KIMI透露,每天睡觉前,他先用伊丽莎白•雅顿的卸妆油全面卸妆,然后用洗面奶洗净,再用UNO的爽肤水收缩毛孔,再敷上碧欧泉的补水面膜,然后最后再上一层爽肤水和面霜……尽管由于日程安排得很满,睡觉的时间被严重压缩,但
护肤
的时间KIMI可毫不吝啬,他每天花在“脸面”上的功夫至少得半小时到一小时。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