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今夏换款沁人心脾的新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2:05 杭州网-杭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娇兰花草水语系列的柑橘-罗勒淡香水

  夏季是香水展现功能和魅力的旺季,正如

护肤品需要换季一样,summer版香水也成为很多人的“第二瓶”香水,夏天用夏日版香水,它们的典型特征是以花香或果香为主调,香型清爽明快,凉丝丝的,香得沁人心脾。

  香水的品牌之多,在于横跨了诸多品牌领域,如今几乎各大奢侈品品牌都推出了各自的香水,化妆品品牌如雅诗兰黛、兰蔻等,服饰品牌如BOSS、CK等,珠宝品牌如宝格丽、卡地亚等,皮具品牌如LOEWE、GUCCI等,文具品牌如万宝龙等,雪茄品牌如大卫杜夫等,加上独立的香水品牌如科蒂等,还有好莱坞明星如詹妮弗-洛佩兹等也来插一脚,那么来看看今夏哪些品牌的香水更胜一筹?

  娇兰花草水语系列今年夏天新推的柑橘-罗勒淡香水,以中国的柑橘果肉和印度的罗勒香料为主原料,欢快的果香和清新的花香邂逅。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