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发型 韩智慧18款活泼美发清爽一夏(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6:47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韩智慧百变发型LOOK:条纹宽发带本季很IN(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以扮相可爱而著称的韩国女星韩智慧,没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却有着一张超有亲和力的可爱面庞,笑起来特别惹人喜欢。由她主演的《新娘18岁》与《我的B型男友》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们来看看她俏丽百变的清爽发型,如果你也属于可爱型的女生,不妨来学学韩智慧的美发造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