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涂+内服 夏季根治斑点的小绝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5:31 北京娱乐信报

  炎热的夏天挡不住女人们爱美的心,可是太阳一晒脸上长起的“斑斑点点”实在让人讨厌。怎么防止和去掉这些小斑点成了爱美的女人们在夏日里的“紧急任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根治斑点才能做完美女人(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问题1:色斑是怎么形成的?

  一般来说,色斑是由内、外两方面原因造成的。

  生活中,风沙、污染、浮尘都会对皮肤表层细胞造成伤害,很多有害物质会渗透入皮肤,甚至阻塞毛孔,从而形成色斑。同时,强烈的阳光中更含有大量有害的紫外线,长时间的暴晒会加剧色斑的形成。

  另外,人体内部机能衰退、内分泌失调就会引起体内“气血瘀阻”。气血不畅就会导致黑色素的过量沉积,从而在脸上形成色斑。医学界普遍认为,内因是色斑形成的根本原因。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