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唇SPA 让肌肤不再泄露你年龄(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6:19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眼部保养,打造水润明眸

  PART1 眼部保养,打造水润明眸

  1:彻底卸除彩妆

  因为眼睛部分的皮肤组织较为脆弱,因此不宜使用一般的清洁用品,应选择眼部专用

卸妆品。若是眼妆清洁不彻底,彩妆残留会造成色素沉淀,毛孔阻塞会导致粉刺等肌肤问题出现。

  * 用中指以打小圈的手势,轻轻将卸妆液擦在眼睑及眼眉部分,也可以用化妆棉棒蘸满卸妆液涂抹在眼周。

  * 用干净的化妆棉轻轻擦去眼睑及眼眉的卸妆液,顺序是由内角开始抹向外角,切忌用力拉扯皮肤。

  * 用蘸取了眼部卸妆液的化妆棉轻轻从睫毛的根部向外擦拭,千万不要太过用力,避免造成睫毛脱落。

  2:如何选择不同类别的眼部护理产品

年龄 

适用产品 

护理要点 

18~24岁,眼周没有幼纹  眼部凝胶或者啫喱    虽然眼部肌肤没有幼纹,为了延缓幼纹的出现,应该在眼周细纹形成前养成使用眼霜的习惯。有一点要注意,20岁左右的眼部肌肤还比较娇嫩,不太适合油脂成分的眼霜,会给眼周肌肤造成负担,形成脂肪粒。 
25~30岁,眼周幼纹、浅度黑眼圈与眼袋  保湿型眼霜、修护型眼霜    这个年龄段应该选择提高紧实度和弹性的产品。紧实性产品能使眼部血液循环加快,肌肤内细胞间水分排泄快,减少眼袋出现的几率。抗老化眼霜主要用来修护断裂的弹性纤维,补充水分、油分让肌肤内的细胞与细胞间质连接更紧密,减少皱纹生成。 
35岁,眼部皱纹形成、黑眼圈、眼袋出现  眼部紧实精华、抗老化眼霜    这个年龄段应该选择提高紧实度和弹性的产品。紧实性产品能使眼部血液循环加快,肌肤内细胞间水分排泄快,减少眼袋出现的几率。抗老化眼霜主要用来修护断裂的弹性纤维,补充水分、油分让肌肤内的细胞与细胞间质连接更紧密,减少皱纹生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