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肤:美容Q&A 怎样去角质才补水(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7:03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欧珀莱均衡补水眼霜

  欧珀莱(查看欧珀莱更多新品信息)均衡补水眼霜20g/¥150

  冻蜜状的补水眼霜,能促进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具有优异的保湿功效,能改善因疲劳或睡眠不足引起的黑眼圈、眼部浮肿及细纹,使眼部肌肤紧致而亮丽。

  Q5:补水眼霜可以去掉眼周细纹吗?

  A5:补水眼霜完全可以去掉眼周浅表细纹。涂抹眼霜应该使用最轻柔光滑的无名指指腹。取适量的眼霜轻轻拍在眼睛的周围。然后按照内眼角→上眼皮→外眼角→下眼皮的顺序轻轻打圈。攒竹、睛明、四白三个穴位可以重点点按,帮助血液循环。推荐欧珀莱均衡补水眼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