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化妆:李小璐独门秘笈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4:25 瑞丽女性网

  作为曝光率很高的明星,不但要用无懈可击的妆容面对镜头,还必须注意平时肌肤的保养,来看看清纯女星李小璐是怎么做到两者兼顾的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清纯教主李小璐(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来源:新浪娱乐)

  独门秘笈 车上化妆

  生活中,小璐总是尽量不化妆,因为演戏每天都要化妆,她希望自己在生活中能尽量简单一些。“我喜欢淡淡的妆,不喜欢浓妆,感觉不真实。我化妆的目的不是为了让自己更漂亮,而是为了让自己更精神一些。”

  小璐是个贪睡的人,约好的通告又不能迟到。所以,经过几年的苦练,小璐的“车上移动化妆法”就慢慢的开始演变,由刚开始的涂唇膏,到打腮红,到后来的打粉底,化眼线,甚至涂眼睫毛膏或粘假睫毛都被她练成了。“只要我随着车启动的速度,刹车加油的前后摆动,哈哈,犹如在船上写毛笔一样!但此功夫也是需要经过多次失败才能磨练出来的,多少次我的眼睛都是花着到现场,再补救的,所以此功不宜任何人使用。不是迫不得已,大家还是不要轻易尝试在车上化妆去约会。”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