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肤:夏日美白 先做补水功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9: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接近一个星期以来的高温酷暑让许多市民有些受不了了。不少人防晒产品抹了一层又一层,但是一点效果都没有,皮肤被晒得红红的,然后就变黑。美容专家指出,防晒产品只是防止皮肤晒伤,而不能阻止皮肤晒黑!不想在火辣辣的夏天做“黑美人”,只有一个办法就是及时给皮肤补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男人也需防晒(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游戏)

  男人也需防晒

  不要以为男人的皮肤不需要防晒,在太阳直射的地方工作或者到海边度假,男人的皮肤也会晒伤。7月份小王刚刚从武汉到佛山工作,没几天就感觉脸上的皮肤又红又痛,还有点痒。“都说武汉是火炉,但在那里都不会感觉太阳晒得这么厉害。以前我一点

护肤品都不需要用,现在感觉不行了,脸上烧得难受。”一个大男人去买防晒霜,小王还感觉有点不好意思。

  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美容科陈平主任提醒市民,艳阳高照的时候市民一定要做足防晒措施,太阳伞和太阳帽可以阻止部分的紫外线,防晒的护肤产品可以减少皮肤的晒伤和老化。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