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拥抱阳光 高效防晒3步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1:35 《都市主妇》杂志

  艳阳高照,但阳光中的紫外线却给娇嫩的皮肤带来伤害。想保持肌肤健康、白皙、免受紫外线的侵袭,Hers告诉你这个夏天如何彻底巩固皮肤防晒底线,让30岁的肌肤也能快乐拥抱阳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晒前做足功课

  Part1:晒前做足功课

  防晒并不是要和太阳绝交,适度的日晒可以令皮肤下血管扩张,促进血液循环,有助增强抵抗力还可以制造出维生素D,强化骨骼。但肆无忌惮地暴晒,会导致皱纹、雀斑、乾燥、肤色不均等问题,后患无穷。所以必须做足晒前护理,让皮肤以最佳状态感受夏日气息。

  A. 涂防晒用品前,宜先清洁肌肤。洗去汗水、污垢和油脂,同时软化皮肤角质层,为磨砂做好准备,便于去除死皮。

  B. 在晒太阳前务必为身体来一次大扫除(是指

去角质吗?说法要明确)。老化角质层积聚,容易导致胸前及背部油脂分泌旺盛的部位长粉刺暗疮。要特别留意手肘、膝盖及脚跟等不显眼位置。

  C:适度补充水分会增强肌肤抵抗力,使用保湿化妆水是给肌肤补充分最好的方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