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秋最IN潮流发型抢先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5:38 中国美容时尚报

  沙宣全球创意团队又一次将秋冬最时尚的发型带到中国,而这次发布的秋冬风格发型更加绚目,发色极其耀眼,无论是T台模特、艺人、时尚人士都可以大胆尝试这些设计元素。本季秋冬最新集锦将夺人眼球的荧光亮色调入时尚的色板中,橙红、橘黄、碳黑、芥末色都将在冬季大热,甚至蔓延到服装领域。如果你是个时尚吹捧者,那么这些元素无论尝试哪款都将非常时尚。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橙红色BOBO头

  ◆ 改良BOBO发型

  橙红色BOBO头必将在今年大热,2007年底各家时尚发布更流行速度感,并且发散到头发的修剪上。发帘的不对称设计,以及发帘的多层次修剪,并且临近色的渐变挑染都将是07~08年最热的发款了。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