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永葆美丽性感有绝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2:43 金羊网

  自出道以来,钟丽缇一直以美丽性感的形象示人,而且在产后还能成功演绎性感角色,让人大感赞叹,来看看她是怎样保持容颜不老、性感美丽的吧。 

美丽性感钟丽缇

    皮肤保养:贵在彻底清洁

  钟丽缇认为皮肤保养,彻底清洁最重要,她说自己每隔一个星期就做一次皮肤深层清洁,年轻的男孩子“只要把脸彻底清理干净,避免污垢堵塞,再做些基本的保湿就可以了”,“年纪大一点再使用保养品。”男孩子的保养尚且如此认真,女孩子就更加不能偷懒了。

    保持身材:贵在饮食均衡

  以前钟丽缇一直靠节食、运动保养身材,但她说,节食很辛苦,运动又会带来难看的肌肉。她现在选择听

营养师的专业意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摄取所需的营养。“不用吃药,不用节食,也不用运动”,钟丽缇建议多看营养专家推荐的食谱,不仅能修身,还能保持身体健康。

  维持

性感:贵在好心情

  钟丽缇被媒体誉为“性感女神”,做妈妈之后,成熟女人的身材愈加显得姣好动人,但她认为,性感是一种内在的感觉,“女人的心情很重要,心情好就会自信、健康,自然就会散发出由内向外的性感”。 (文/苏晓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