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钟搞定 夏日秀发7大尴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6:02 精品购物指南

  燥热的夏天,有谁没遭遇过几次秀发“脱妆”的尴尬?凌乱没型的发丝,瞬间让人乱了心神、失了自信,对付起它们来似乎也相当棘手。其实搞定这些在夏日里最常遇到的尴尬发况,只是分分钟的事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尴尬1

  尴尬1

  喜欢戴帽子避阳光,可到了办公室取下帽子后,头发都贴在了头皮上,之前的精心装扮都白费了。

  发型师妙招 常备密齿梳 搭配丰盈造型产品

  现在要做的就是赶紧躲进洗手间,对着镜子将头发一片片提起,再用齿密集一些的梳子轻轻倒梳发根部分,最后将头发都放下后,再拿梳子把外面一层头发梳顺,掩盖住里面的一点毛躁,稍微喷一下让秀发丰盈的造型产品就大功告成了。

  特别推荐:label.m海盐曲发喷雾

  链接网络靓招 软绵绵的细发总是显得毫无生气。包里可以备一盒婴儿用爽身粉,在倒梳发根让其变蓬松后,将爽身粉轻抹在发根,再用手指揉搓一下,就能给发丝增添更多质感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