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妆:清新素肌也能惊艳四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10:44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裸妆清新素肌亦惊艳

  文/本报记者卢亚敏

  不知你有没有发现这样一个现象:一张化着浓郁彩妆的脸远没有一张清新盈润只是几抹淡彩的脸给人的震撼大,你会觉得后者才是真正的美丽,是天生丽质。尤其是炎炎夏季,浓艳的妆容只会让你看起来更加沉闷!

  早些时候,看到荧屏或者时尚杂志上的明星、模特时,就羡慕她们,似乎没有化妆,脸上看不出任何突出的色彩,但肌肤晶莹薄透,脸型轮廓还很有立体感,眼睛总是亮亮的。后来才知道,她们其实是化了妆的,这就是裸妆。

  最简洁的解释裸妆就是“有妆似无妆”,看起来仿佛没有化过妆一样的妆容,看似简单的一张脸,其实每一笔、每一个部位都是经过了精心描绘的。并且,不着痕迹的脸看起来比平日精致数倍。

  2007年,最炙手可热的妆面就是裸妆,不信你看各大秀场、时尚party,清透、自然的妆容是今季的主流色调。精致的裸妆更讲究均匀干净的肤质、透明自然的脸色,简单形容就是“透明而又颇具光泽”。

  炎热夏季,选择一款清淡透明的妆容,配上淡淡亲切的微笑,才会让你在这个夏季拥有一份清爽好心情!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