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师:巧化眼妆 让眼睛又大又迷人(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0:44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诗兰黛全国首席彩妆师-张强

  彩妆专家最爱的睫毛膏:

  今夏的妆容流行比较两极化,夸张的妆效占有一席之地,另一方面,突出肌肤健康感觉和光泽度,散发光彩的自然风(查看自然风更多新品信息)格成为一大热门。无论哪种风格,眼部都是重点,作为点睛之笔的纤长睫毛自然需要你精心的打造。雅诗兰黛(查看雅诗兰黛更多新品信息)全新纤密深邃睫毛膏集合了品牌以往睫毛膏的优势,在纤长、浓密、持久性方面都非常突出,堪称一款全效的“睫毛高手”。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成为你日妆和晚妆的好助手,告别最恼人的粘结、晕染现象。此外,螺旋锥形的刷头让你涂下眼睑睫毛变得非常方便。

  彩妆专家的Tips:

  上妆时在下眼睑加一层薄薄的蜜粉,即使涂睫毛膏时蹭到皮肤上也很好清理,还可以防止睫毛膏晕妆沾到下眼睑,解决夏天皮肤油脂分泌增加,易晕妆的问题。

  为保持眼部妆容持久,不让眼影随着时间推移和眼睛眨动次数增多而在眼皮上形成一条线,眼部打底工作成为关键。选择美白效果的眼霜打底,加上一层干粉或蜜粉,然后才上眼影,不仅避免晕妆,还让眼影色彩呈现到最饱和效果。

  眉形秘密:自然至上

  眉毛的修饰很简单,使用比眉色浅一号的眉粉,用眉刷从眉头至眉尾顺向刷过,只按照原有的眉形淡淡描画,不必刻意修饰,让眉毛的颜色与发色协调一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